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二手玫瑰携吴遥 打造音乐电影《我们恋爱吧》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23 13:40:20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二手玫瑰携吴遥 打造音乐电影《我们恋爱吧》
音乐电影《我们恋爱吧》

问当今内地摇滚音乐的领军乐团是谁,相信众多摇滚乐迷绝不会给出完全一样的答案,但是,二手玫瑰、轮回乐队这两支乐队绝对是内地摇滚界的两个标志性乐团。而更为广大摇滚迷创造奇迹的是,一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影片中将两支乐队的力量综合起来,这部影片便是中国首部音乐青春励志电影《我们恋爱吧》。

二手玫瑰乐队的歌曲汇聚深刻的内涵,富有积极的思想,其音乐的内容很好的体现了影片《我们恋爱吧》时尚青春的理念。而轮回乐队的主唱吴遥始终致力于将古典音乐与民族音乐融合的新写意式的音乐特色,更是影片《我们恋爱吧》在音乐表现上的一次全新突破,汇集了风格各异音乐形式的打造,让影片《我们恋爱吧》在音乐上的造诣堪称绝唱,在影片中除了的动人的故事、唯美的画面,音乐上给人带来的优美且深邃的享受是绝不能错过的!

二手玫瑰乐队自2000年的8月成立以来,唱作出了众多脍炙人口,令人叫绝的优秀歌曲,凭借着对摇滚乐执着的追求,乐队以主唱梁龙为核心不断创作着思想情感丰富,意味深刻的歌曲。而另一支乐队轮回乐队的主唱演唱的《烽火扬州路》、《是否》、《晚风》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摇滚音乐的道路上更是大胆创新,在他们的音乐中体现着良好西方音乐及现代音乐的素养。虽然两支乐队都格为电视或者电影创作过主题曲,而且反响很好,但是两支乐队的主力还从没有联手为一部作品合作创作过。相信单是他们的聚首创作就会让影片《我们恋爱吧》成为不可错过的佳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