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E 2017第十三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农展馆盛大开幕

时间:2017-09-29 15:15:57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市>

CIGE 2017第十三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在农展馆开幕

2017年9月28日晚,CIGE2017第十三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VIP预展序幕。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此次CIGE 2017第十三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延续了始于2015年的免收展位费的经营模式,并推出新的项目。记者于下午3时左右到达展馆,现场正进行最后紧张的布展和扫尾工作。从画廊参展的数量来看,不乏亚洲及世界优秀画廊带来知名艺术家的常规展出,同时艺博会还与画廊及相关艺术机构合作推出了艺术家个展项目,推出艺术与设计交界特别展、当代艺术计划、公共艺术项目以及CIGE论坛。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据悉,今年的美术馆级展览和各项艺术活动,特别是全新的艺术与设计交界特别展,呈现了当下亚洲及世界范围内最鲜活的艺术生态面貌与趋势。

本届艺博会上,大牌艺术家诸如托尼·布朗、丁昌燮、安东尼•葛姆雷、李禹焕、毛旭辉、毛焰 、村上隆、奈良美智、朴栖甫、木村了子、菅木志雄、大卫·特雷姆利特、王光乐、曾梵志等都有作品亮相。艺术家个展项目以单个艺术家个人展位形式,参展艺术家包含朴胜模、艾兰·日得、奚建军、横沟美由纪等。聚焦优秀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借此展现艺术家的全貌及亚洲当代艺术的发展趋势。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本届展会,CIGE 2017第一次推出艺术&设计特别展览,名单包含 Artnom、Sang Sun BAE、格薇尼尔·沙桑·德·科尔歌摩 、安杰、吴竟铚、张明等十多位设计师与团队。来自国内与国外的参展设计师带来富有艺术美感的设计品,碰撞出精彩的艺术火花。

当亚洲当代艺术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CIGE 2017邀请策展人龙星如策划主题展览,带来李京浩等3位当代艺术家参展,提出亚洲自身对于当代艺术的新观点。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艺博会现场

今年展会还邀请了中国艺术家王度,带来经典的大型装置艺术作品。王度出生于武汉,目前工作与生活于巴黎。此次展出的作品《火箭Misslie 1》是一件12米长的仿真火箭,王度在作品中活用了当代社会经常出现的信息与符号,转化夸张而强烈的个人语汇,在装置、摄影、雕塑、多媒体、摄影等多样的创作媒材中反映艺术家对当代社会的观察。

据悉,CIGE 2017将于展览期间每天以沙龙、讲座、讨论等多种形式开设不同主题活动,邀请知名收藏家、策展人、资深经纪人及艺术家等以其个人专业领域及观点出发,从现当代艺术、青年艺术家生存与发展状况、收藏与投资等多维度勾勒当下亚洲艺术生态状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