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艺公社走进运河五号,为常州带来新鲜“艺术果实”

时间:2017-08-18 14:14:0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市>

2017年8月12日,青春文艺公社第一届美术作品展和青春文艺公社原创音乐品牌“周末派对”走进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把最新鲜的“艺术果实”送给常州市民。此次活动不仅为常州市民和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参与和享受的广阔平台,也为「青春文艺公社」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青年与常州本土青年提供了一块创作交流的文艺阵地。

2017年8月12日,由共青团常州市委联合共青团钟楼区委、青春文艺公社主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和五星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怒放青春」青春文艺公社第一届美术作品展”在常州市钟楼区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拉开帷幕。常州团市委、钟楼团区委有关负责人以及青春文艺公社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第一届美术作品展由青春美术公社当值老师李明轩策划,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第54届威尼斯国际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彭锋学术主持,以“怒放青春”为主题,共展出青春美术公社五十强学员的百余件艺术精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

这些作品,大多是青春美术公社的青年艺术家对他们心中真实情感的自由表达,发于内心而跃然纸上。或用线条,把梦想勾画成工笔的素描;或用水墨,晕染出理想长大的模样;或用油彩,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妙世界;作品生动地展示了当代青年艺术家张扬的个性。

据了解,青春美术公社学员都是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院校、不同创作群体、不同流派的青年艺术家,最终形成了此次画展的百花齐放。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0日。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青春音乐公社30强的十组学员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周末派对”表演。

本次周末派对,一改之前嘉宾助阵的形式,由青春音乐公社的十组原创音乐人/乐队独当一面,为大家带来他们的原创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和喝彩。

10组原创音乐人/乐队,20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展现出他们为代表的年轻人的梦想、执着与坚持。不论民谣也好,摇滚也罢,都用音乐本身的热度和真诚敲响了听者的心灵之门。

周末派对表演学员合影

青春文艺公社作为文艺人才和作品的孵化器,每周持续推出周末派对,为学员搭建了一个零距离的创作交流平台,让他们能够在音乐氛围浓厚的环境里个性张扬,自由生长。除此之外,许多业内大咖都曾来到文艺公社,如:李泉、卢中强、沈黎晖等,与公社学员面对面交流、指导创作、为他们的梦想助力。青春文艺公社正在不遗余力的培养乐坛生力军,为有才华的音乐人提供平台,为音乐创作源插上梦想的翅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