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国美在线艺术品拍卖春节前成交额达450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8 09:02:59 | 文章来源: 南方日报

日前,国美在线对外公布数据显示,春节前半个月时间里,其艺术品交易频道“国之美”拍卖专场初战告捷,参与总人数超2万余人次,整体成交额达到450万元。

2013年1月8日至25日期间,国之美推出了“有奖竞拍半价起”活动,共有100幅书画作品进行竞拍,其中不乏金运昌、袁强等国家级名家作品,总价值486.2万元,活动中共拍出作品91幅,成交金额共计450.24万元,参与人数达到2.3万余人,成功出价者达361人,获得奖励总额高达5.96万元,其中总出价次数排名前十者每人还获得了888元回家路费。

国之美还有其他特色,如发现赝品假一赔十,两年后可保值回购,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订制,虚拟体验中心、以及买艺术品送彩电的“墙文化“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