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香港苏富比推奈良美智作品私藏专场 估价240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25 08:54:49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专稿


4月5日,香港苏富比拍卖行将举办一场大型私人收藏专场拍卖,拍品均为日本著名当代艺术家奈良美智的作品。而在所有拍品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奈良美智2006年创作的“White Night(不眠夜)”。

在1988年到2006年间,东京一位普普通通的银行职员Shun Kurokochi开始收藏当代艺术家奈良美智的作品。Kurokochi说道,他当初之所以被奈良美智的作品深深吸引,其实源于他童年的孤独经历,在奈良美智所画的那些生气而孤独的孩子身上,Kurokochi看到了自己。

苏富比方面表示,此次藏品拍卖有望达到240万美元,因为其中每一件作品都是首次引入艺术品市场,且品相上佳。

  责任编辑:张天宇

推荐关键字:奈良美智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