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携赵无极巨作的永乐春拍将于6月5日登场举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6-03 18:17: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永乐春拍柏悦酒店预展现场

6月3日,获佳士得商标授权的北京永乐国际拍卖2012年春拍预展在银泰中心的柏悦酒店亮相。拍卖将于两天后的6月5日开槌。本次春拍,永乐将呈献近千件来自中国书画、瓷器及艺术品和现当代艺术三大核心项目的珍稀精品。

预展现场

其中永乐的现当代艺术部门将重磅出击,推出的重量级作品赵无极创作于 1968 年巅峰时期巨作(18.3.68)是此次春拍的最大亮点。永乐还将首次推出老油画专题《百年遗珍——中国 20 世纪油画亚洲重要私人收藏》,此 外 “美丽新世界”新锐艺术家板块也将继续带来佳作。中国书画部门将继续呈献李可染、张大千、齐白石、蒋廷锡等大师的古今佳构,来源有序、传承可靠,尤其值得期待。瓷杂大项中,有釉色莹润的明宣德白釉碗、文人墨客纷纷传颂的明天启时期的赵忠毅公铁如意等一批珍罕绝伦的精致拍品。此外,永乐 2010年秋首创推出并坚持推介的“古美术文献善本”单元也依然珍品纷呈。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永乐总经理董军表示,在这次春拍中,永乐仍然会在一个与其国际品牌相称的环境下继续呈献中国书画、瓷杂和现当代艺术三大项的精品,具体到作品的学术标准、拍卖流程以及专业性,永乐将继续坚持佳士得水准,且会有进一步提升。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