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永乐春拍“尤伦斯中国当代系列”完美收官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19 13:49:4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获佳士得商标授权的北京永乐近日宣布,在今年春拍中喜获100%成交率的“尤伦斯中国当代艺术系列”已经完成了全部拍品的买家付款和卖家结算的全部交割流程,拍前签订委托协议时男爵所表现的对永乐模式的信任,在短短数周内即得到了回报。

作为今年尤伦斯艺术收藏在中国拍卖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永乐系列中包括了尤伦斯夫妇在上世纪末期收藏的余友涵、俸正杰、陈逸飞、毛栗子、张弓、曾浩、伊灵及钟耕略等艺术家的精彩作品。在5月22日拍卖当天,来自国内外的重要藏家通过现场和电话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不仅该系列作品全部成交,还出现了内地拍场难得一见的欧洲藏家之间的较量,将余友涵的“抽象1991-8”和陈逸飞的“藏民素描”的成交价推至估价之数倍以上。

北京永乐的客户中大多熟悉佳士得的流程与原则,对付款交割保持高度重视和良好纪录,这也正是尤伦斯委托永乐上拍但并未附加任何条件的主要原因。尽管永乐严格执行先收买家付款、再与卖家结算的流程,还是在拍卖后6-7周的时间里成功完成了交易的全部过程,以良好的声誉坚定了国际藏家对与永乐的信任。

 

关于永乐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简称"永乐")是以文物艺术品为主营项目,采用国际通行模式和流程,在中国相关政策法规框架内从事拍卖中介业务的全内资企业。

永乐成立于2005年6月,并于同年11月成功举办了首场拍卖。目前公司拥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第一类文物拍卖资质,专家团队构成了"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艺术品","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名酒佳酿”等核心业务部门,每年主推春秋两季综合大拍。

永乐诞生之初即确立了鲜明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立足北京,面向海内外市场,坚持采纳和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和成熟模式,以兑现拍卖交易公开,公平,公正的承诺。

永乐的定位和原则赢得了世界领先的艺术经营商佳士得的充分认可,并获授权在中国内地使用其注册商标。永乐也籍此引入佳士得的营运模式和专业标准,在专业鉴定,价值评估,接受委托,拍品保管,申报审批,图录编印,招商展示,举办拍卖,款货交割和卖家结算等各环节均体现出国际一流的专业水准。

永乐的规范操守迅速在客户群体中深入人心,并逐步得到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许多同行的认可,同时也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树立了中国拍卖企业的新形象。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