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苏富比拍卖将呈现波尔多珍藏佳酿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20 16:52:28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波尔多优质佳酿
 

香港苏富比将于2011年呈现Bordeaux Winebank 的2000年杰出窖藏,其中第一部分已率先于2010年11月13日在纽约推出(共128件拍品,估价6,945,900至10,432,500港元),而第二部分则于2011年1月23日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拍出,共计128件拍品,估价在8,447,400至12,561,900港元。

Bordeaux Winebank由挪威企业家Henning Thoresen 创立,专门收罗波尔多优质佳酿,并首创“五星来源保证”,为每瓶佳酿的完美来源添上肯定,给予买家莫大信心。

苏富比洋酒部国际主管及葡萄酒大师(M.W.Master of wine)施慧娜女士(Serena Sutcliffe)表示:踏入新世纪,人们对未来的殷切希望,以至高昂的情绪都处于高峰状态。作为新世纪的转折点,2000年先拨头筹,为全球带来极其出色的佳酿。该年出产的波尔多葡萄酒散发出丰饶与经典,巧妙地糅合这个著名产酒区的独特优势。其独有的认证系统,将为每瓶佳酿的完美来源和储存状态更添保证。

Henning Thoresen
 

Bordeaux Winebank是挪威企业家Henning Thoresen 的心血结晶,Thoresen 花了二十年的时间致力于研究如何保证洋酒的完美来源,直至公司推出“五星来源保证”,并取得成功,终能有效地保证每瓶洋酒的品质与来源地确切性。“五星来源”包括:

1,全部洋酒均储存于原装的木箱内。

2,每瓶洋酒都注明酒庄来源认证。

3,所有洋酒于装瓶后,必须一直储存于专业的酒窖内,直至付运为止。

4,酒窖的温度与湿度必须时刻受到严格的控制。

5,每年有专业核数师审核既有程序。

据悉:香港蘇富比将于本周六及周日举行两场洋酒拍卖会------分别为1月22日之「安德鲁.洛伊.韦伯私人窖藏」专拍,以及1月23日之「珍稀佳酿—特别呈献Bordeaux Winebank 2000年波尔多珍藏—第二部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