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宁夏首届大型书画慈善拍卖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1-21 19:05:49 |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

在宁夏首届大型书画慈善拍卖会上,第一组书画作品在现场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赢来了开门红,各位竞拍者纷纷举牌,使拍卖价格翻了三倍,最终以6万元成交。该组作品成为拍卖会成交价最高的一组,而收藏者陈现场先生也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人物。

“这组作品中无论是宁夏已故著名书画家王敬平先生的四条屏《虎》画作,还是知名书画家张贤亮先生的书法‘心同孤鹤静节效古松贞’都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作品。”陈现场笑着说,“我有幸拍得这组作品,只是为宁夏慈善事业尽了一点心意。”据了解,陈现场不仅是一位爱心企业家,而且还是宁夏书法家协会会员、宁夏收藏家协会副会长,此次他不仅积极参加爱心竞拍,而且还捐出了自己的两幅书画作品用于慈善拍卖。

他告诉记者,虽然自己的作品和名家作品有差距,但不论是参加竞拍还是捐出作品都是代表了他的一份爱心,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宁夏慈善事业做点贡献,也希望更多人士能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让困难群体得到帮助。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