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市场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大芬油画国画拍卖会引起买家热烈追捧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05 16:32:44 | 文章来源: 深圳特区报

由深圳艺海艺术品拍卖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油画、国画作品拍卖会’”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在著名拍卖师——广东省拍卖协会秘书长钟兴财的主持下,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竞拍声此起彼伏。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拍,出自143位画家之手的293幅画作品绝大多数成功拍出,成交总金额160余万元。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拍卖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众多拍卖品中除了著名画家徐悲鸿、关山月、吴丹、柏佳甫等人的作品依旧受到众多书画爱好者和收藏界人士的青睐外,深圳大芬村的油画家经过多年在艺术道理上不懈的追求和努力,其作品也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大芬村常驻画家黑马、黄希舜、李济勇等人的作品在拍卖会上得到买家热烈追捧,说明大芬油画品牌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下一页画家王征的壁画传奇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大芬模式”是中国油画产业发展的引擎——访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靳尚谊
· “大芬”折射深圳发展
· 大芬美术馆主体将完工
· 大芬原创油画下月美国展出
· 2009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