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包林致辞

清华美院包林教授首先谈了自己在河南大学,中国艺术绘画作品,包括在太行山中对儒家文化的感受。并展示了自己以炭笔画皴法,在荆浩故居创作的创作。并且他也在绘画中追求着光影、机理、质感和物质性与存在性。


韩国艺术家、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柳时浩发言

韩国艺术家柳时浩认为河南是中原文化的发祥地,自己从太行山写生的体验中学到了很多,也觉得艺术作品是表达自己理想与人生的一种方式,也是人们交流沟通的最好的方式。


美国艺术家杰弗里发言

美国油画家杰弗里认为太行山之行给了他一次全新的人生体验,来自不同文化、教育背景的艺术家们在一起分享了彼此的艺术创作。中外艺术家通过自己的双眼观察自然,将自然美跃然纸上。


希腊艺术家玛丽安娜发言

希腊艺术家玛丽安娜感谢本次中外艺术家太行对话为她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艺术学习与交流机会。她觉得本次太行山对话最重要的就是在中国艺术家与外国艺术家之间建立了一种有效且融洽的对话机制。


中国外文局美术编审吴运鸿发言

中国外文局美术编审吴运鸿不仅被太行山的山水之气魄深深的打动了,而且被河南大学的人文氛围所感动。他认为中国文化的魅力可以由中外艺术家で交流以及艺术家的个体努力展现出来。

至此,本次“2014中外艺术家太行对话”圆满结束。

 

 

1  2  


6月20日 中外艺术家太行对话第十二天:走进河南大学

  6月20日,“2014中外艺术家太行对话进校园”活动走进河南大学。至此,本次“2014中外艺术家太行对话”在持续了十二天的艺术交流之旅后宣告圆满结束。

来源: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21 00:05:53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
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上一页中国外文局美术编审吴运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