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艺术行业需要复合型人才 艺术生需摆正就业心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9-26 14:37:16 | 文章来源: 杭州商报

艺术专业老师劝艺术生

摆正就业心态

找不到心仪工作,索性直接创业,很多艺术生走了这条路。丁松泉说,目前杭州暂时没有专门出台扶持艺术类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但对于大学生创业有优惠倾斜政策,同样适用于艺术类专业学生。

记者从杭州市社会劳动保障局了解到,相关政策规定持《杭州市就业援助证》,且符合一定条件的大学生创业人员,可以申领1万-3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

创业人员也可申请房租补贴。根据相关规定,新办的大学生自主创业企业在市级创业园外租赁房屋用于创业的,可享受为期3年的房租补贴。

此外,杭州已建成网尚创业园,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进园实现网上创业。高校毕业生凭网上创业就业认定证明可申请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就业困难人员无偿创业资助、自谋职业自主创业补助和社会保险费补贴、一次性带动就业奖励、一次性领取失业保险金、用工补助等扶持政策。

 

   上一页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