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 07上海车展日记

少了全球首发 巨头们如何围猎上海车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19 16:31:27 | 文章来源: TOM在线

    国际品牌的全球首发车、概念车少了,上海车展似乎真的要沦为国际汽车巨头们“试销”量产新车的“国际大卖场”了?记者上周获悉,即将在本月下旬拉开帷幕的上海车展,国际汽车巨头和本土汽车品牌都将以空前规模参展。其中福特将携旗下5大品牌52款车型同台亮相,丰田和奇瑞参展车型均达30款之多,大众参展车型也高达26款…… 。

    对于自主品牌而言,上海车展无异于“真枪实弹”的竞技舞台;但是对急于“抢滩登陆”的合资品牌而言,本届车展的商业效应永远是第一位的,而量产新车则毫无例外地成了这些国际汽车巨头们打拼中国市场的“致命武器”。

■ 奥迪S07———“全球首发”新车

■ 宝马力推氢燃料混合动力7系轿车

■ 福特携52款车型参展 创历史纪录

■ 克莱斯勒的“Sebring”国产提速

■ 骊威VS新威姿:日产和丰田暗中较劲?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