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泰斗106岁秦含章先生携夫人出席并祝酒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5 16:33: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葡萄酒,酒标,艺术展,北京,恭王府,刘勃舒,于志学,杨延文,范扬,曾来德,梁占岩,赵卫,杨晓阳,陈平,纪连彬,张江洲,卢禹舜

 

为献礼中法建交50周年,由文化部支持,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对外友协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外文局外文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13首届葡萄酒标画艺术展,8月18日在北京恭王府开幕。众多政界领导,商界名流,艺术界大师,酒水行业领齐聚一堂,其中中国酒业泰斗、酒业宗师、茅台集团黔坤酒终身荣誉顾问、国际亚健康协荣誉顾问秦含章先生携夫人莅临,令现场蓬荜生辉。106岁高龄的秦含章先生依然身体健硕,携夫人莅临开幕式,到场祝酒并展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引起广泛关注,将活动推向高潮。秦老先生学识渊博,造诣甚深,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培养青年一代,桃李众多,为我国酿酒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展览对酒水行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历史转折提升意义,有幸邀请到秦老先生来到艺术展开幕式,他为我们传达了此意义,不仅可以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也对人民生活,有着文化,素养,层次的引导。

 

 

1   2   3   4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