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经典北京谢幕,还是华丽转身?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14 12:35:5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第三届“经典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15日~18日在北京农展馆举行。本届“经典北京”博览会依然将有34家国内外的画廊及艺术机构带来古今中外的经典艺术品,同时一系列鉴赏活动、高端讲座也将奉献给观众。

“经典北京”自2009年举办以来,以其独特的风格逐渐在博览会平台上树立起自己的品牌。艺术北京执行总监董梦阳今年宣布,明年的“经典北京”将并入“艺术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组成一个综合性的大型“艺术北京”一起展出。作为独立的“经典北京”艺术博览会今年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是否还是经典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中国古董及传统艺术品交易新平台的目标有没有达到?请跟随我们一起走进今年的“经典北京”艺术博览会。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