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央美艺术馆系列主题展将于11月在天津开幕

时间:2017-10-30 16:33:45 |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资讯>展评>

由天津北方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主办,中工央美艺术馆承办的2017天津文化惠民季“传承中国文化,让艺术走进生活”系列主题展即将在11月1日至12月23日中工央美天津艺术馆开幕。

文化事业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2017天津文化惠民季”中工央美系列主题展拖动,旨在通过举办艺术品惠民展销,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艺术产业发展,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同时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活动将分为三个部分,包括《水墨人生书画惠民展》、《温润清雅紫砂、瓷器展》、《绚彩无瑕景泰蓝、玉器惠民展》,将展出包含书画、瓷器、紫砂等品类的百余位

艺术家的近千件优秀艺术作品。期间,还为有艺术收藏需求的藏友们提供实惠的艺术作品,供广大藏友们选购收藏。展览期间艺术馆将免费对外界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及文化艺术爱好者莅临参观。

坐落于南开区城厢东路22号的中工央美艺术馆的理念是以发展文化艺术产业为核心,弘扬民族艺术文化为宗旨;努力为提高广大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做出贡献,力争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交流学习平台。艺术馆的优势是与天津市级、省级、国家级优秀的艺术家共同合作,向广大群众展示推广高性价比、保真的艺术精品,更结合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条件,在天津的城市名片鼓楼中心区,向来自全国各地全流不息的旅客,展示天津城传统悠远的艺术风采。

宽敞雅致的展示空间,令每一个走进馆内的游人流连忘返。艺术馆要打造全方位的艺术产业链,少儿的传统美术培养,专家同行的资讯交流,官方民间大型艺术主题的策展规划,互联网+艺术的新式结合,真正做到政府主导,市场认可,群众满意,让艺术向上发散,向下扎根,中国千年的传统艺术文化,继续在21世纪的今天绽放。

此次中工央美艺术馆系列主题展的启幕,相当于把文化产品捆绑成一个便于提取、便于组合的生活方式,是在逐步培养老百姓亲近文化的一种习惯,打破了人们对文化艺术的陌生感与距离感,让百姓觉得文化艺术不是奢侈品,而是生活的必需品。这对一个城市的气质提升,以及对市民文化行为的养成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