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幸泽作品“深呼吸”亮相佛罗伦萨小镇六周年

时间:2017-06-11 10:55:0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展评>


佛罗伦萨小镇6周年庆现场

2017年6月10日下午,《T》杂志与佛罗伦萨小镇携手共同举办“The Next Wave一波又起”佛罗伦萨小镇6周年庆暨栩栩华生独立设计师品牌秀展。现场还邀请了10位当下中国炙手可热的年轻设计师品牌、艺术家、明星及插画师,共同探讨设计、艺术与美的话题。其中艺术家于幸泽的装置设计“深呼吸”,以及插画师Jiiakuann为此次活动特别创作的插画同时在现场亮相。

佛罗伦萨小镇6周年庆现场

高级时装源于生活,其渗透的层面远比想象中来得更为深刻。本次活动邀请的十个设计师品牌把其作品的秀场搬进小镇,这其中囊括了男装成衣、女装成衣、配饰及鞋履,每个品牌各呈现出6套能够体现品牌风格的独特设计,在色彩中展示了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力量与锤点所在。

于幸泽装置设计“深呼吸”

在时装之外,秀展亮点远不止于此。设计与艺术始终是如影随形的角色,艺术与设计的重点皆归于美的呈现,是殊途同归的相似者。因此,受栩栩华生及小镇邀请,秀场中加入了艺术家于幸泽的装置设计“深呼吸”,以及插画师Jiiakuann为此次活动特别创作的插画,再配合定制拍摄的大片,令这一次的异彩纷呈更添数抹亮色。

于幸泽装置设计“深呼吸”

同时,人气歌手宋茜,以及新生代男演员邓伦加盟现场,与“The Next Wave一波又起”秀场亲密接触。

佛罗伦萨小镇6周年庆现场插画

此外,慈善作为佛罗伦萨小镇的不二坚持,今年也不例外——这一次,小镇与时刻关注儿童艺术教育的慈善机构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携手,在庆祝6周年的同时,为少儿慈善艺术项目捐款,为创新艺术捐助贡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