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与Studio Swine合作设计装置作品将在米兰展出

时间:2017-03-29 17:34:57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展评>


New Spring
COS x Studio Swine (相片由COS提供)

COS很高兴宣布与来自伦敦的Studio Swine携手推出全新艺术装置New Spring,将于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开放。

本年度的米兰设计周,COS与Studio Swine联手,呈献由日本建筑师Azusa Murakami及英国艺术家Alexander Grove的艺术创作。两者合作创造一个身临其境的多重感官体验,并命名为New Spring,寓意春天的乐观主义和季节带来重生之感。

Studio Swine表示:“我们想在瞬间封装一生的情感,在顷刻间唤醒欢乐和活力,留下回忆。”

该装置灵感源于日本花见(日本传统的赏花习俗),装置将聚焦在一个散发充满雾气“花朵”的雕塑,当“花朵”接触到皮肤便会爆开并蒸发,倘若落在纹理物料上则会维持原状。

COS创意总监Karin Gustafsson则道:“我们在Studio Swine细致贴心的作品上得到很大的启发,也非常期待艺术装置New Spring的亮相。我希望他们的设计概念能捕捉观众的想像力,并很高兴能邀请如此出色的创作团队合作,令我们经常能在COS的服装设计上获得很多灵感。”

COS x Studio Swine的艺术装置将于2017年4月4日至9日,早上10时至下午6时在Cinema Arti (Via Pietro Mascagni, 8, 20122 Milan)展出。

Studio Swine的精选作品则将于4月3日至11日在COS布雷拉和威尼斯街专门店展出。作品包括采用真人头发制成的Hair Highway,2014。此外,Studio Swine近期的Fordlandia,2016 亦会被收纳在作品展中,企图重现Henry Ford在亚马逊雨林消失的乌托邦。

 

关于COS x SALONE DEL MOBILE 米兰家具展

COS自2012年起参与米兰家具展,当时品牌于蓝布拉特区与年轻设计师Gary Card合作,摆放小型临时店。

由于在过去的米兰设计周得到不少正面回响,COS再次于2013年回归,与法国二人组Bonsoir Paris合作。

在2014年,COS迁至位于米兰布雷拉区的新场地,与日本设计师Nendo合作,以品牌重点单品-白衬衣为主题。

美国二人组 Snarkitecture为品牌在2015年用数千米长的白色丝带创造了一个让观赏者置身其中的体验,而去年,COS与藤本壮介合作的Forest of Light装置则将聚光转变为一种建筑结构。

关于STUDIO SWINE | studioswine.com

Studio Swine (Super Wide Interdisciplinary New Explorers)是日本建筑师Azusa Murakami及英国艺术家Alexander Groves之间的合作。

Studio Swine创作不同类型的艺术、设计及电影作品,并以在全球化的环境下,探索地域身份认同及未来资源的主题,他们的作品展示了对材料和现代工业化的深入研究。

Studio Swine的作品涉猎多个范畴,而作品亦於国际舞台上备受青睞。他们创作的电影曾於康城电影节及多个电影节中获奖。Studio Swine亦曾于多个著名机构展出,包括伦敦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纽约艺术和设计博物馆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