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素澡心—王小椿中国画作品展”中国书院博物馆开幕

时间: 2015-11-10 18:55:29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展评

“绘素澡心——王小椿中国画作品展”开幕现场

由岳麓书院主办、中国书院博物馆承办的“绘素澡心——王小椿中国画作品展”于2015年11月8日在中国书院博物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王小椿先生近年来精心创作的绘画作品60余件,作品分山水、人物两部分,较为全面地展示王小椿先生近年来的艺术追求。王小椿绘画山水根植宋元,笔墨松活,构图完整,烟岚雾霭、水净林空中突显对内心沉静的追求!宋之丘壑、元之笔墨以及个人的心性在作品中都能得到较为充分的体现。人物多得益于明之陈老莲、丁云鹏,造型略有夸张而多生趣在。作品以小写意为主,体现作者内心细腻丰富的情感。

畅春图 纸本 23X18.5cm 2015

展览现场

这是王小椿先生第一次个展,选择在具有丰厚文化积淀的岳麓书院举办,体现了画家极高的学术定位以及非同一般的审美品格。相信,此次展览会给湖南人民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文化大餐。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11月27日结束。

清读雨山图 纸本 27X35cm 2013

江游图 纸本 23X30cm 2013

中国书院博物馆外景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