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回顾展登陆高雄市立美术馆

时间: 2015-02-09 12:18:13 | 来源: artspy

首页> 资讯> 展评

台湾的旅游业对2月7日开幕的草间弥生回顾展报有了巨大的期望。这位日本艺术明星的巡回回顾展“A Dream I Dreamd”已于昨天在高雄开幕。展览包括了超过100件绘画、雕塑、装置、影片。她的“无限镜像屋”无疑是最令人期待的作品。而她的大型斑点装置也专门为台湾创作了新版。“圆点迷恋2015”使用了超大的白色斑点填满整间屋子,将观众包裹在草生弥间独特的视野中。

高雄地区的餐饮业和酒店业希望这一展览能带来大规模的游客潮,因此不少商家也推出了门票、住宿、餐饮等一体的套餐,来吸引游客。

台湾媒体对于草间弥生展也反应热烈,只是对于展览绕开台北非常不满。这一展览将在高雄之后,在6月份来到台中。

如果草间弥生回顾展能像在墨西哥和上海一样获得巨大欢迎的话,高雄当地旅游业应该能如预期般获得巨大收益。在离开台湾后,这一展览将在2015年年底去往印度新德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