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大美墨韵”汤洪泉国画作品展阜阳市博物馆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11 15:05: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大美墨韵”汤洪泉教授国画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为更好的推动当代绘画艺术的发展,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合作,12月6日,由安徽省阜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主办,阜阳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美协共同承办的“大美墨韵”汤洪泉教授国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举行。

汤洪泉教授(右一)陪同嘉宾观看展览

汤洪泉教授是皖北土生土长的艺术家,从84年至2004年的20年间,在阜阳师范学院美术系工作,为阜阳培养了许多美术人才,现为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院长。汤洪泉教授是一位多能的学者型画家,除了在学术上成果颇丰外,在版画以及中国画上也有很高的造诣。就其国画山水作品来说,无论在笔墨、气息,都别具一格、不落俗套。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汤洪泉创作的绘画作品近二百幅,不仅展现了其不俗的学养与风采,也对安徽的地方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