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骷髅艺术:令人震惊的视觉盛宴

时间:2014-06-09 15:13:52 | 来源:环球网

资讯>展评>

 

据报道,近日,几位别出心裁的艺术家通过将动物与艺术相结合,创作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骷髅作品,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珠母骷髅

Gregory Halili是美国新泽西的一位艺术家,他将人类与自然形态相混合,创作了这些惊人的贝壳浮雕骷髅。他的创作材料来源于金边或黑边珠母,他先在贝壳上雕刻,然后用油性颜料绘制细节。这些作品也即将在马尼拉的马卡迪画廊(Silverlens Gallery)和纽约的Nancy Hoffman Glallery艺术博览会展览。Halili在菲律宾出生长大,童年生活里的花鸟鱼虫对他的艺术创作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染色鱼骷髅

Adam Summers教授则通过给海洋生物标本染色,向观众展示了海洋生物的解剖结构。他的染料有两种:给软骨着色的阿新蓝和让组织变成深红色的茜红素。染色成功后,Summers会轻微漂白一下标本,去除黑色素,留下一条雪白的鱼。尽管在皮肉之下,被染色的骨骼和组织仍然清晰可见,生物内部结构栩栩如生。标本将被完全浸泡在甘油中,放在LED背光桌上。而此时是拍照的最好时刻。这些图片不仅展现了骷髅之美,也加深了人们对罕见的洋底生物的了解。

熊熊骷髅

熊熊骷髅出自纽约艺术家Deborah Simon之手,它是一种装置艺术。通过熊这种强健的生物,Simon向观众展示了在人类的疯狂掠夺下,大自然是多么脆弱和无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