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大咖拍卖“最艺术儿童节”圆满举办 受到热烈回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06 14:30:0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儿童教育培训人孟西带小朋友做游戏

2014年,6月1日下午3时至6时,由大咖拍卖策划组织的史上第一个通过互联网众筹的“最艺术的儿童节”于在798艺术区香港当代美术馆举行。这次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征集到几十件爱心艺术家们无偿捐献的佳作。“大咖拍卖”微信平台通过三场专场拍卖将捐赠作品全部拍出,所筹集款项用作基本活动资金,扣除此次儿童节活动实际开支费用后的款项将悉数捐献给中国儿童慈善基金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除报名参加活动的15个家庭外,还有数十位知名艺术家及多家媒体机构亲临活动现场,参加这次史无前例的“最艺术的儿童节”。活动从开场到结束,都受到了艺术家、藏家、儿童的热情参与。深受小朋友喜爱的魔术表演、滑稽杂耍等节目轮番上演,还有来自“默念小扎”的创意玩具和多肉小植物盆景礼品让小朋友们欣喜若狂,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当然贯穿始终,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小朋友与艺术家结对进行创作的环节,五彩斑斓的颜料伴随着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一幅幅稚拙、充满纯真与烂漫的作品慢慢展露出来。活动结束后很多艺术家表示,在创作中,孩子们的自主性与想象力超乎他们想象。这也是主办方希望所在,借由这次机会让孩子们能够真实的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画出属于自己的“最艺术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

孩子们所创作的作品将会由“大咖拍卖”通过微信群拍的方式进行慈善拍卖,拍得的善款将以孩子们的名义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部分艺术家捐赠作品:

尘灰 《2012年2月24日》 布面油画 55×70cm 2012年

谢聿明 《香蕉》 180x180cm 布面油画丙烯 2014年

刘治 《神马》 80X50cm 布面油画 2010年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