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2015迪拜艺博会展期确定 海湾地区艺术日程紧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23 15:01:38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5月21日,迪拜艺博会官方宣布,2015年第九届迪拜艺术博览会将会在3月18日开幕,并持续至3月21日。2015年迪拜艺博会将会举行为期5天的“全球艺术论坛”,届时将有40位演讲者与会。此外,阿布拉吉集团艺术大奖的获得者个展也将在迪拜艺博会期间举行。

今年,第八届迪拜艺术博览会共吸引25,500人次前往参观,展出的作品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85家现当代画廊的近500位艺术家之手。迪拜艺博会总监Antonia Carver表示:“迪拜艺博会已经成为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艺术盛会中独具风格的一个博览会。2015年的春天必定是热闹非凡的,届时将有来自阿联酋国家及世界各地的人们齐聚这里。”

迪拜艺博会选择这一举办时间也是特别综合考虑了明年日程相对紧张的全球各艺术盛会。明年,还将有沙迦双年展和迪拜设计节同期举行。沙迦,距离迪拜15分钟车程的地方,双年展已然成为海外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博览会。6月1日起,迪拜艺博会开始正式接受画廊参展申请。所有申请的现当代艺术画廊都必须满足“已成立两年”的条件。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