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林大艺术中心举办《占地一平方米•处境》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1-17 17:26:3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式现场

2013年11月16日下午,由林大艺术中心主办,廖雯策划的《占地一平方米•处境》专题邀请展在林大艺术中心•北京拉开了帷幕。

展览展示了23位中国当代的观念艺术家作品,包括:蔡磊、杜坚、蒋朔、刘家琨、伦宇翔&魏绿野、罗明君、倪再沁、沈岳、史金淞、隋建国、王劲松、王轶琼、王笠泽、吴少湘、夏小万、萧昱、伊德尔、余加、于牧洋、臧坤坤、张大力、张蕾、周力。他们以“占地一平方米”作为“问题针对点”和“游戏规则”,探讨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生存环境,反思当代艺术的现状。

展览将展至12月16日结束。


展览在林大艺术中心举办


 


艺术展现场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