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在3画廊举办“星星,星星,星星”严力个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0-26 23:17:3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式现场

2013年10月26日下午,“星星,星星,星星——严力2013个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在3画廊举办。

严力是中国当代重要的诗人,画家,作家,“星星画会”的成员之一。1954年生于北京。1979年成为北京先锋艺术团体“星星画会”的成员,这个团体在中国当代艺术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1984年在上海人民公园展览厅首次举办个人画展,是最早在国内举办的前卫个人画展。1985年学美国纽约,1987年在纽约创办“一行”诗歌艺术团体,并出版“一行”诗歌艺术季刊。画作曾被博物馆、美术馆以及世界许多地方的个人收藏家收藏。同时,诗歌作品被翻译成多种文字。

在3画廊自成立八年來,致力于对当代艺术的深度挖掘,对于当代艺术与当下的生活的关系是在3画廊在展览中所呈現的。艺术家严力,无论做诗人,还是画家,物质或者科技的发展,周遭的环境与人类的精神一直是他关注的主題,补丁系列——修补今天人类内心的千疮百孔;@系列——@当今的事物,还要@未来的憧憬,更要@历史和内心,既@快乐也@苦难和惨痛的教训, @能够@的—切,并且不忘记存盘;音乐系列——很多声音不是耳朵能听见的,而是分析出来的,但它是存在的,所以也是能画出来的。所有的声音都是有曲调、语调的;砖墙系列——映射到如今中国大肆建造的场景。

严力的作品是否再一次佐证了诗歌同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带给我们什么?

展览将展至11月9日。

 


艺术展现场


 


展览在在3画廊举办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