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空间的肖像"2013芳草地艺术节暨芳草地画廊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9-19 20:27: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空间的肖像"2013芳草地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艺术家在开幕式

2013年9月14日,芳草地一周年店庆的同时芳草地画廊正式开幕,届时我们还将迎来首届芳草地艺术节——“空间的肖像”。

从一般的定义来说,肖像是对人物形象的再现,它要表现的不仅是外貌,还有精神内涵,甚至人物所代表的时代的气质。它是以主体人物的特征,以及艺术家的理解和刻画方式为基础的。然而,在当代语境下肖像已经不仅仅是一种题材的定义,它可以抽象为一种对作品精神内涵的理解方式,和对作品的观看方式。

艺术界现场作品

现场作品

肖像的精神性来自艺术家对人物的精神甚至灵魂的触摸。在这次展览中,以这种方式去安排和理解作品,可以在一种新的空间环境提供的场域中,为作品与空间的结合提供一次独特的尝试机会。

此次展览分三个单元展出,分别是社会的肖像、心理的肖像、万物的肖像。参与此次艺术节的艺术家多达30余位,且年龄跨度较大。在芳草地提供的独特环境中,他们用各自独特的艺术语言探索别样的空间意义。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4年1月14日。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