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重塑世界的日本艺术家 金氏彻平《卓之物》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6-27 17:50:2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金氏彻平:卓之物》在尤仑斯开幕

《白色释放》

《白色释放》

《白色释放》

金氏彻平1978年出生于大阪。毕业于日本京都市立艺术大学雕塑专业,2003年获硕士学位。2009年,金氏彻平在日本横滨美术馆举办个展“Melting City / Empty Forest(溶け出す都市、空白の森)”,是曾在该美术馆举办个展的当代艺术家中最年轻的一位。

此次展览中,金氏彻平大量使用日常商品,并把它们安插在雕塑装置及纸板拼贴作品中。每个个体都非常完整和独立,艺术家却能够利用它们经过重新组织再创造。此次,金氏彻平将白色树脂烧融浇筑在“杂物堆”上,树脂向下流淌甚至完全覆盖了某些物品,使得雕塑装置中各个物品的单独意义变得更加模糊。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