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北京国际和平艺术家作品展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4-27 19:14: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等领导合影留念



2013年4月27日下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文化部、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协办,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和平之旅”十周年庆典,暨“和平之旅十周年暨国际和平艺术家作品展”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办。参加庆典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文化部部长蔡武,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中联部副部长于洪君,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平,外交部部长助理乐玉成,中宣部前副部长龚心翰等相关领导、七十余名世界著名艺术家及欧洲、东南亚、中亚地区的在职政要、前政要等。

和平之旅自2003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保护人类共同文化遗产,促进国际社会和平发展”的宗旨,先后出访过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二十多场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同国外政府及领导人、知名艺术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和平之旅”十周年庆典是对和平之旅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做一个回顾和总结。藉此庆典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在今后将团结更多的国内外爱好和平的艺术人士共同打造一个一流的国际艺术交流平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致辞

 


活动现场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