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日常影像:何汶玦个展在白盒子艺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4-12 19:54: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日常影像


    2013年4月12日,《日常影像:何汶玦》个展在北京798艺术区白盒子艺术馆隆重开幕,展期定于2013年4月12日至2013年5月15日。本次展览由段君策划,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余丁任学术主持,沈其斌任艺术总监,将展出何汶玦最近几年来精心创作的《日常影像》组画。

 

日常影像-沙漠驿站


    何汶玦在20世纪90年代已经开始《水》组画的创作,最近十年,他用《水》和《看电影》两个系列绘画,在中国当代艺术界取得了一席之地。但为了进行突破,目前他正在探索和完善《日常影像》系列,力图与《水》和《看电影》拉开距离。

 





日常影像-缅甸印象


    何汶玦的《日常影像》实际上是一组影像群,是从生活中每一个瞬间分离出来的影像,最终集合成何汶玦的《日常影像》,他把它们整编为新的关于日常、关于现实的景观,并与以前的《水》、《看电影》汇聚成为一套自主自足的影像体系。《日常影像》的价值在于它把影像展现为日常自身,成为日常的一部分,甚至成为统一日常的手段,最终发展为全部视觉和全部意识的焦点。在成为焦点的时刻,人与人的社会关系恰当地展现出来,毕竟个体的经验无法与个体所处的环境脱离干系。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