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安艺术空间携手陈流进军内地市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4-01 12:07:26 | 文章来源: hiart.cn

陈流的图式经验来自于童年连环画经验,画廊认为陈流平实又真实地表达了自己的真诚

“突击 伏击”陈流个展3月30在芳草地画廊798开幕,本次展览由安艺术空间主办,芳草地画廊798协办,展出了这位云南籍青年艺术家二十余幅作品。

安艺术空间是台湾平艺术在北京的分支机构,空间团队之一的Angela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画廊跟陈流的合作其实已经有四到五年时间,最初因为偶然一个机会在画册上看到陈流作品,后来到云南结识和了解艺术本人后开始收藏其作品。在陈流与其他合作画廊合约到期后,平艺术与陈流便展开了全面合作。从去年开始,画廊投资人意识到大陆当代艺术市场的潜力,决定在北京创办“安艺术空间”,因为刚刚在798租下的空间只是作为一个办公与联络据点,所以一般都会选择与其他空间合作的方式为其代理艺术举办展览,“比较机动灵活,能根据作品选择合适的场地,同时也最大程度上节约了成本。”

陈流的作品以中国式的儿童画图式加上精致的油画技法为最大的特点,陈流介绍自己的这种画法主要来自于童年的连环画经验:“虽然在别人看来不务正业,但在我自己看来却足够真实。”陈流认为自己是一个动作不大的艺术家,他更希望自己能稳健地留在市场中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突击 伏击”这个展览名字源于跟平艺术的前两次合作,最初画廊将这位陌生的年轻人介绍到台湾时的展览名字是“天降大任”,后来画廊安排其在今日美术馆的名字为“潜行流行”,寓意为市场波动时在水底坚持流动的力量,而随着画廊对大陆艺术市场的看好,艺术家应该全面“突击”本土市场。画廊希望这次展览应该会是个不错的开始。

随着原新时代画廊撤出798,芳草地画廊798接手其在798的空间,本次展览是芳草地画廊798以空间合作方式的首次展览。而画廊开业后的首次正式展览“能动的结构”会在4月13日与5月11日分两部分开幕,届时画廊会重点推介一批有质量的80后新一代年轻艺术家。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