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中国未来—新兴艺术家计划”今日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16 12:29:47 | 文章来源: 东方视觉

“中国未来 HIHEY.COM 新兴艺术家计划”抢鲜版于7月14日在今日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展示了中国新兴艺术家的最新创作状态,这些作品通过当代绘画语境中的多种形态,以及多元化的表现手法为公众呈现出新兴艺术家的面貌。本次展览时间为2012年7月13日-18日在今日美术馆持续一周,同时在线展览在HIHEY.COM同步开幕。

出生于1978年之后的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关注点从早期的人文关怀、社会批判转向了对自身的探索、对自身与周遭环境、事物间关系的考量,包括人与物的互动、人对环境的反思、个人心理其作品也变得越来越自省……

“中国未来”是HIHEY.COM精选了中国当下最具代表性的300个新兴艺术家的艺术计划,通过线上及线下美术馆、艺术论坛、出版物、APP等形式共同探索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出生于改革开放之后的新一代艺术家们不断追求自由并强调自我表达,他们在油画、雕塑、装置、新媒体、观念等艺术语言方面作出了不同于上一辈艺术家的创造,中国未来项目也将准确地呈现出中国当代年轻艺术家创作现状,以及他们所携带的时代和地域的特殊性。

艺术家

常湸 陈朗慕 陈子风 邓云飞 杜雨青 冯一尘 高大强 高帆 耿旖旎 郭启佳 郭启儒 韩继强 纪龙波 姜迪迪 井月 李艺嘉刘超 刘德 刘园 刘忠华 卢琳 吕璐 吕喆 马腾 孟旸 宁长亮 欧劲 欧阳光 全力 邵珠春 苏毅 石玩玩 田晓磊 王笛潞 王萌 王如是 王帅 王拓 王新宇 王洋王雨超 温一沛 吴迪 伍权 肖凯 肖明 萧煜 颜小倩 张超 张衡 张晚晴 张艺法 张子叶 赵磊 赵新政 周志涛 宗剑 宗宁 邹宜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