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爱丁堡艺术节于今日开幕 作品预览(组图)

时间:2011-08-04 20:13:38 | 来源:artspy艺术眼

资讯>展评>

2011年爱丁堡艺术节(Edinburgh Art Festival)于8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爱丁堡艺术节创立于2004年,是苏格兰规模最大的视觉艺术节,呈现了各种各样充满生命力的视觉艺术项目,遍及这个城市所有的博物馆、画廊以及新出现的艺术空间。今年的艺术节将一直持续至9月4日。

部分展出作品

马丁·克里德(Martin Creed)的作品“No 1059”。这件作品以建造于1899年蜿蜒的石头阶梯Scotsman Steps为基础,克里德用104块各不相同的大理石板覆盖在上面。

克里德受Fruitmarket画廊的委托,将这些之前肮脏褪色了的阶梯转变成一件带有“行走艺术”气息的作品。

罗伯特·劳森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的作品“Uptown Pig Pox”(前)和“Le Coon Glut”(后)。

罗伯特·劳森伯格的作品“Untitled”(带盖的玻璃罐、放大镜)和“Treadle/ROCI/USA(Wax Fire Works)”。

托马斯·豪斯雅戈(Thomas Houseago)的作品“Lying Figure(Mother Father)”(2011)。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