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新加坡当代艺术馆将举办蒋朔和吴少湘的开幕预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09 16:49:1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新加坡MOCA的地图

2010年12月11日(周六),位于新加坡洛恩路,27A号的新加坡当代艺术馆(新加坡MOCA)将举办开幕预展。2009年中,林大画廊通过由新加坡国家遗产局担任主席,新加坡土地管理局、都市重新开发管理局、新加坡新闻通讯及艺术部担任成员的机构间委员会,根据为发展综合艺术馆和艺术设施的利益需求,获得了土地使用权,在此之后,林大画廊改造并落成了新加坡当代艺术馆。

此次新加坡当代艺术馆开幕预展,很荣幸邀请到两位中国当代雕塑界的重要艺术家蒋朔和吴少湘。在过去20多年里,蒋朔和吴少湘一直致力于雕塑的创作,其作品以诙谐、幽默、机智的造型为主。他们的作品以独特的风格获得了广大受众的喜爱并在国际上赢得了众多的追随者。此次开幕展将集中回顾两位艺术家在艺术生涯中最重要的作品,同时特别呈现艺术家最新的作品系列。展览将于2010年12月11日持续至2011年1月9日。

此次展览《向前进,向钱进——吴少湘和蒋朔的老兵新传》特邀中国著名策展人廖雯策划,艺术家与策展人将于开幕时莅临现场。

现场媒体新闻发布会将于2010年12月11日(周六)下午13:00~15:00举行,诚邀媒体朋友届时出席。

展览信息

吴少湘和蒋朔双人展

策展人: 廖雯

开幕酒会:星期六 12月11日2010年 3:00 - 6:00下午

新加坡当代艺术馆(新加坡MOCA)简介

新加坡当代艺术馆坐落于绿荫环绕的洛恩路,致力于为大众呈现最优秀的当代艺术品。新家坡MOCA专注于当代艺术,其正式开幕式将于2011年2月中举办。

 

【相关评论】廖敏:向前进,向钱进——吴少湘和蒋朔的老兵新传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