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澳大利亚悉尼的白兔美术馆第三次开幕式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0 14:25:27 | 文章来源: 07艺术网

王智远和收藏家朱迪在开幕式上

2010年9月2日和3日白兔美术馆中国当代艺术第三次收藏展正式开幕,2日晚邀请了250位VIP,3日晚是朋友和观众的开幕式,共计有1000位嘉宾到场,为了保证作品观看的效果,不得不控制展场内的人数,因此只能出去一位才能进一位,致使外面排起了长队。这是澳大利亚艺术展开幕式上绝无仅有的热闹场面,创造了视觉艺术展开幕式排队等候进入的记录。

作品中展示了杨福东、艾未未、汪建伟、王智远、封岩的作品,也有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如王波的录像、刘卓泉、王久良、周文斗、李婷婷、韩金鹏等艺术家的作品。

展览时间共六个月。

白丽小姐在签字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