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杭州民进书画院赴浙江开化山区送艺支乡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30 16:00: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杭州民进书画院赴浙江开化山区送艺支乡
送艺支乡掠影

日前(2010年8月23-25日),杭州民进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书画家李明先生偕该院副秘书长刘谷清先生为领队的,由特邀人物画家、中国美协会员、浙江美术出版社副编审钱贵荪,该院副院长章平、院长助理杨定国、执行秘书长杨卧虎、院办助理江红及《央视》和《浙江科技报》资深记者孙常云等组成的《和谐浙江行》送艺支乡队一行10余人,在开化县有关部门及其领导的邀请和陪同下,来到地处深山老林的浙江开化县城山区——“中国·根艺美术博览园”,为美化山区老百姓自己的生态公园而即兴创作,现场泼墨挥毫,锦上添花。

中国·根艺美术博览园,坐落在中国根雕艺术之乡的衢州开化县城西效,为邻近安徽、福建、江西三省交汇处,他东临205国道,占地360亩,是以根艺、盆景、奇石、枯树名木为载体,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主题的艺术巨作。

建设中的根博园,旨在创建一个美好和谐高品质的生态园区,造福于山区人民。现政府已投资4.5个亿,设有根艺精品陈列馆、巨型五百罗汉陈列馆、盆景园、植物园、古树名木生态教育基地、“醉根”艺品展销厅及休闲文化度假村等八大区域。

“中国·根艺美术博览园”,也是独特钱塘江源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开发,为钱塘江源头特色生态文化增添了光彩,是钱江源头一颗璀璨的明珠。

陪同参加此次活动的当地有关部门领导还有:浙江开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程立衡,县文联副主席、根雕大师徐谷青及园区有关负责人等。(陈斌/报道)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赵昌林孔孟之乡书法展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