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大动员”发车仪式在今日美术馆广场举行

时间:2010-06-07 11:12:57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展评>

 

左起: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楠楠;天安时间艺术中心副总监—姜亦朋;三影堂—姬莲、映里、荣荣;尤伦斯艺术中心公共教育部主管—崔 山乔;现代传播—北京区经理陈佳颖、董事长特助李孟夏;北京画院美术馆馆长—吴洪亮;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副馆长—冯光生;国家大剧院 艺术品部部长—曾辉;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特助—唐斌

 

6月5日上午十时,“艺术大动员发车仪式在今日美术馆广场举行。 

艺术大动员 活动介绍

 

2002年创建的今日美术馆是中国第一家民营非企业公益性美术馆,按照国际美术馆规范建设和运营。今日,连接着过去与未来。今日美术馆理解艺术之今日,成就与承担艺术之今日,分享艺术之今日,展现当代艺术的魅力之今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

开放时间:10: 00 - 17: 00(16: 00停止售票)

门票价格:20元(本次活动期间,所有观众均可免票参观今日美术馆)

预约、咨询更多今日美术馆活动信息,请联系:

电话:8610- 58760600

传真:8610- 58760500

邮箱:edu@todayartmuseum.org

从2010年6月开始,只要您拥有“艺术大动员-24小时艺术周末”任何一家参与艺术机构的有效会员卡,从此您就可以免费畅游今日美术馆所有展览!

 

 

今日美术馆活动介绍

今日美术馆将在“艺术大动员-24小时艺术周末”夏季活动中首次开放馆前广场,以音乐为主题24小时展开不间断的艺术活动,这将是CBD区域第一个面向公众娱乐的广场,是一次城市广场文化的复兴,也是人们走入美术馆之前的一个全新的体验空间。

首次广场24小时音乐主题周末活动将包括观看美术馆馆内艺术展览、参与美术馆讲座、咖啡馆内由京港两地黑胶音乐人主持的黑胶音乐沙龙、广场上的亲子坊音乐现场表演和夜间的黑胶音乐、威士忌分享派对等活动。 

当前展览 

今日美术馆长期陈列展

地点:1号馆4层、2号馆1层

自2002年成立以来,今日美术馆收藏各类当代艺术作品5000余件,收藏品类达数十个,藏品几乎囊括了所有当代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今日美术馆通过陈列、借展等方式长期展出海内外著名艺术家如蔡国强、徐冰、张晓刚、方力钧、岳敏君、汪建伟、隋建国、展望等人的作品,努力呈现中国现当代艺术的发展过程及现状。 

杨茂源作品展

展期:5月26 日-6月11 日

地点:1号馆2层

今日美术馆2010 年推出的重要艺术家个展之一。艺术家杨茂源将中国文化与哲学的历史遗存作为创作的思想来源,他感兴趣的问题是艺术如何产生并传播精神力量——“我通过我的工作来了解自己。”本次展览作品包括2009年杨茂源于意大利美第奇博物馆展出的大理石雕像,亦有近几年来创作的装置、纸上作品等,将全面呈现他近年来的工作状况。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