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中年女子当人体模特 公园裹床单寻当代刘海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13 17:09:29 | 文章来源: 东方今报

“床单大姐”想找当代刘海粟打造当代最著名的画作

昨日10时,碧沙岗公园南门内,一个中年女子身裹蓝色方格床单,手中捧着一个牌子,上写着:“网络红人肖红寻找当代刘海粟,为我打造当代最著名的画作。”接着,肖红在现场走起了模特步。肖红说,她路上是穿着外套来的,进了公园才脱去外套。

肖红告诉记者,她老家是开封农村的,因家里困难,16岁退学,开始务农。后来做过工人、保姆,在一个保姆姐妹的介绍下,她开始做人体模特。“一般去有美术专业的学校,一上午四节课,一节课50元。”肖红说,找当代刘海粟,是因为刘海粟是我国著名的油画、国画家,他对人体画像界影响很大。

现场一位60岁的老人说:“随着社会进步,人们观念改变了。肖红这种行为也能理解。”另一位老人见此掩面而去(如图)。

许愿人:肖红

年龄:46岁

籍贯:开封

职业:人体模特

愿望:想找当代刘海粟,为自己量身打造当代最著名的画作。

□今报记者 李冰冰/文首席记者 张晓冬 实习生 司新利/图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