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八大画廊北京当代馆推出“物欲消费——苏梓寒个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7 18:59:0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片

 

物欲消费——苏梓寒个展 展览作品(15图)

物欲消费——苏梓寒个展

 

2010年4月17日,八大画廊北京当代馆推出了“物欲消费——苏梓寒个展”,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艺术家苏梓寒具有代表性的15件作品。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物欲消费”,意在体现:充斥着欲望的城市、高不可攀的房价、欲壑难填的虚荣心、遥不可及的理想、物质至上的生活方向、隐藏真实自我的外表虚伪包装、虚拟和现实交织的网络体验、消费与被消费的快感等等这些被杂乱的填充在当下年轻人的身体中。一个缺失更高层次哲学指导的社会中,年轻人对自我价值的迷失、认知以及追寻的生存状态。

此次展览地点在北京798艺术区3818库的八大画廊北京当代馆,展览将展至5月3日结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