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广州元宵名家书画挥毫赠优秀教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02 16:21:1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黎艺豪、苏宝源、秦建中(左起)为市民群众挥毫

 

“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庚寅元宵书画应众挥毫活动” 于2月28日元宵节在广州文化公园举行,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副主席黎艺豪、苏宝源,南粤印社副社长秦建中等18位书画家为市民群众即席创作书画。活动在当天上午向80多位广州地区市一级以上优秀教师赠送了书画作品。

本次活动是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为了传承改革开放初期广东老一辈书画家每年元宵佳节在广州文化公园应众挥毫的优良传统而举办的。改革开放后,关山月、黎雄才、商承祚、秦咢生、麦华三、李曲斋、关晓峰、何为、黄安仁、陈景舒等广东老一辈著名书画家每逢元宵佳节均在文化公园应众挥毫,成为广东书画界的重要活动形式之一。继而,林墉、陈永锵、连登等广东书画名家均经常出席在文化公园举行的元宵书画应众挥毫活动。

出席“庚寅元宵书画应众挥毫活动”的还有李世光、梁正刚、李希扬、何启冠、莫非、李锐志、钟志雄、黎智树等广东书画名家。

 

 
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立功优秀教师赠送作品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