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百余幅徐悲鸿画作春节亮相成都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20 20:33:49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吴晓颖

2月11日至3月10日,103件徐悲鸿书画作品亮相成都四川省博物院。

据了解,这103件作品是抗日战争时期徐悲鸿在云贵高原时创作的。本次展览将展示徐悲鸿的魏碑书法作品和山水花鸟、人物、走兽画作。其中,徐悲鸿最为擅长的骏马图——《奔马图轴》、《双马图轴》、《饮马图轴》也在本次展览中亮相。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展作品均来自云南博物馆和贵州博物馆。展览期间,四川省博物院还将举办专家系列讲座;对市民收藏的徐悲鸿作品提供免费鉴定、询价;邀请艺术院校学生对画作进行临摹。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