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三画院花鸟画展亮相恭王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31 10:45:31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本报讯 (记者黎琼)12月26日,由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主办的“和美神畅——三院九人中国花鸟画展”在北京恭王府开幕。

本次展览汇聚了郭石夫、邓嘉德、邢少臣、邓远坡、陈鹏、姚大伍、莫晓松、贾广建、刘万鸣9位当代花鸟画领域的代表性人物。该展也是首次将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创作院、北京画院的花鸟画家创作的100幅代表作集中展示,反映了当代中国花鸟画家在创作与研究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恭王府自今年8月推出“恭王府艺术系列展”以来,以恭王府这座古老建筑为平台,展示书法、绘画、工艺美术等传统艺术门类的当代发展状况,引起了较大反响。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湖北艺术馆举办水彩画展
· 展览亮点频现全面启动评估
· 中国美协庆祝成立60周年
· 八旬贺野展示美术近作
· 三人联展“归途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