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第十届“open”国际行为艺术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8-03 16:20:46 | 文章来源: 北京文艺网

第十届“open”打开国际行为艺术展将邀请全世界300余位行为表演艺术家 于2009年8月3日至2009年9月27 日 在北京举行此次世界上最盛大的行为艺术展

2009年8月 ,在这个亚洲最大的 也是全世界瞩目的艺术交流平台------中国北京798艺术区 由open实现当代艺术中心及多位国际艺术家策展人联合策划筹备的open国际行为艺术展十周年在这里拉开序幕。此次艺术节规模是迄今为止在当代行为艺术界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集聚了全世界范围内优秀的行为表演艺术家300余位,共为期两个月分别为八位国际艺术家兼任策展人负责八个单元的行为艺术表演现场活动。

OPEN国际行为艺术展见证及发展中国当代行为艺术至今已9 年,为中国当代艺术文化的发展与世界艺术的交流 探索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借此迎来的第十个年头 应各国艺术家的期望,open将在十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意义重大的艺术盛会!

活动日期

国际行为艺术展举办时间

·活动总体时间:57天

·展览周期:8月3日至9月27日

每周一至周二 接待 材料 场地准备(周一闭馆)

每周二至周三 讲座 现场讨论会(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影像档案馆)

每周二至周四 影像图片展示放映 (open实现当代艺术中心)

每周四至周日艺术家现场作品安排(open实现当代艺术中心)

活动具体时间

第一周 玛丽·诺沃特尼·琼斯 MARI NOVOTNY-JONES 美国

2009年8月3日(准备)-8月5日(活动启动开幕)8月6日(讲座)8月7现场作品开幕-8月9日(结束)

第二周 乔纳斯·斯坦普 JONAS STAMP 法国

2009年8月10日(准备)8月11-12日(讲座)8月14日(开幕)-8月16日(结束)

第三周 米兰·克豪特 MILAN KOHOUT 美国\捷克

1   2   下一页  


下一页安徽美术大展昨日开幕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OPEN 3月1深圳创库开放展举行
· 2009上海当代抽象艺术展暨Chance Running抽象行为艺术展
· 行为艺术展:顶着满头的虱子生活21天
· 立法禁止荒诞“行为艺术”? 上海将调研管理制度
· 中国美院大地行为艺术祭汶川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