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怀念周总理书画邀请赛奖项揭晓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7-30 08:46:50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为纪念周总理诞辰111周年举办的全国书画邀请赛,终评工作7月26日在京完成,最终评出特等奖10件,金奖20件,银奖40件,铜奖80件,张波、应善潘等分获书法、绘画特别奖。此次邀请赛由北京红旗飘飘文化传播中心等共同主办,中华书画协会主席陈养群,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办公室主任吴震启;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苗培红;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人民日报海外版文艺部主任梁永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化报社副社长杨开金参加了评审。

在不到两个月的征稿期里,展览组委会共收到全国近千位书画家创作的1500余件书画作品,其中多有作者自撰诗联歌颂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彭一超)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笔墨温情 猴王献瑞:名画家徐培晨画展纽约开幕
· 陈金章画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 第6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结果揭晓
· 艺术家化身“隐形人” 他或许就在你身边组图
· 两湖深处,涛声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