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上善若水大象无形 朱迪"威尼斯之魂"艺术展(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12 12:46:13 |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威尼斯之魂 朱迪 摄

6月2日-6月25日,旅意艺术家朱迪“威尼斯之魂”艺术展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举行。

中国艺术家朱迪,通过威尼斯的水色光影所反映的世界,给我们展示出威尼斯一种独特的艺术形象。艺术家朱迪以独特的东方视角,审视威尼斯的水,把威尼斯的水作为想象的熔炉,观察与捕捉它移动的光感和缤纷的色彩,是自然的综合与抽象。

这些水的倒影让我们确信,威尼斯水城的全球性,它既有一张张油画,也有一幅幅中国画。通过朱迪的照片我们就会看到东方的暗示,一些让我们联想到中国传统艺术的线条和明暗。

总之,水的美丽和作品的魅力,即使是每个人在欣赏艺术家的作品时,都能在这些水影之中发现不同的形象和记忆。

朱迪的摄影作品是通过3年的工作和选择的收获:这位中国艺术家抓到了威尼斯之魂。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