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意大利艺术品安家湖北省艺术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22 16:53:08 | 文章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陈熹、通讯员符坚)20日,在湖北省艺术馆举行油画展的意大利当代艺术家约利佐·米开尼罗捐赠了他最著名的一幅画作,作为省艺术馆的馆藏作品。约利佐·米开尼罗还在现场作画,让人一睹他与众不同的作画方法。

约利佐·米开尼罗毕业于世界著名的罗马美术学院,他曾在多个国家及地区举办过展览。此次画展,约利佐·米开尼罗带来了40多件新作,他把“鱼”作为主要描绘对象,同时给“鱼”赋予一种活的灵魂,通过拓印、照相喷绘方式,运用水墨、丙烯等综合手法,表达出“时光慢慢流淌,生命转瞬即逝,而世界的基本原则却保持永恒”这个主题。米开尼罗说,虽然画的是鱼,但实际上是想通过鱼表达人对世界的看法。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油画展九月在湖北举行
· 周韶华等获湖北“终身成就艺术家”称号
· “拓展与融合”中国现代油画研究展湖北巡展
· 意大利油画大师阿尼戈尼作品
· 亨廷顿艺术画廊展出意大利陶瓦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