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南谷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10 14:09:36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本报桐乡讯 记者 辛斋 5月1日,南谷画展在浙江桐乡君匋艺术院举行,展出中国画作品39件,漫画作品81件,省市有关领导和书画界、企业界人士共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南谷名沈锦心,诗、书、画、文、人物、山水、花鸟、工写俱精,又擅画龙。他的作品重视生活,生气勃勃,雅俗共赏,博得同行的一致赞誉。他的风俗漫画效法丰子恺先生并有所创新,更具水墨味。

南谷系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嘉兴画院特聘画师,曾在杭州、嘉兴、海宁、海盐等地举办个展。著有《南谷诗画选》、《南谷轶事》、《南谷书画论文选》等专著。据悉,本次展览结束后将移师嘉兴画院展出。

下一页邓党雄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邓党雄
· 柏龙华
· 池沙鸿
· 画境文心 陈立言画作专题展开展
· 透纳热展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