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姜国芳·紫禁城系列油画(高仿真)作品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30 15:06:06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时间:2009-04-25~2009-05-25

  开幕酒会:2009-04-25 16:00

  展览地点:敦谊画廊

  展览前言

  我国当代著名油画家姜国芳先生将于2009年4月25日至5月25日在北京观音堂敦谊画廊举办“姜国芳?紫禁城系列油画(高仿真)作品展”,并于4月25日下午4点举行开幕酒会。此次展览是由敦谊画廊郭培君先生邀请并主办。地点是朝阳区王四营甲2号观音堂文化大道56号。展览的20余幅高仿真作品均是姜国芳先生紫禁城系列中的精品之作,每幅作品均有他的限量标记及签名。

  姜国芳的艺术被称为当代“发现了紫禁城”的第一人,他用了15年的时间,创作了200多幅有关紫禁城系列油画作品,这些作品有的是在西欧国家的博物馆,有的却在世界名流的豪宅里,无论是国际性艺术大展,还是国际性艺术拍卖,姜国芳创立了令人注目的成绩。

  姜国芳先生曾于2004年9月在北京故宫举办了规模宏大的“紫禁城系列油画展”,成为在故宫举办个人画展的“第一人”,赢得了空前的反响。2005年夏季,由意大利政府出资主办的姜国芳个人画展 “紫禁城系列作品展”在驰名世界的罗马威尼斯宫展出。画家笔下那神秘瑰丽的紫禁城吸引着每位参观者,姜国芳又惊动了意大利,罗马的电视、报纸、杂志等各种媒体也对此进行报道,成为瞩目的艺术新闻。

  姜国芳的艺术语言堪称西方艺术与东方艺术水乳交融的典范,他也被誉为当代中国最具实力的油画艺术大师,在欧美画界和收藏界颇被看好。注: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