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刘海粟艺术珍品将首次亮相武汉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17 13:34:53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沧海横流——刘海粟艺术特展》将于21日在武汉开展。武汉市民可在一个多月的展期内免费参观,与我国近代美术创作及理论大师刘海粟的65件艺术珍品“亲密接触”。

据武汉美术馆介绍,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是从上海刘海粟美术馆的500幅作品中精心挑选而来,包括30件国画和35件油画作品,是刘海粟不同时期的重要作品。同时,配以大量珍贵文献、图片及影像资料,印证其在中国美术发展史上的突出成就,并对其艺术生涯进行总结和回顾。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65件艺术作品价值不菲,估计市场价过亿元。所有作品皆为首次在武汉展出,其中一些油画作品还是首次在国内展出。开展当日,还将举行报告会,特邀刘海粟儿女为市民讲述父亲坎坷而辉煌的艺术人生。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