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江苏开展书法水平考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2 10:06:07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日前从常州市教育部门传出消息,江苏省一直备受瞩目的“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终于出炉。该项目是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强强联合,共同努力打造的江苏省艺术考级优秀品牌。

  该考试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正式成立以来面向社会推广的第一个证书考试项目,依托南京艺术学院的艺术地位与学术成就,力求科学规范、客观严谨。据悉,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面向全社会开展,主要对象为中小学生、中专师范类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考试分毛笔和硬笔两种,共设1至10个等级。成绩共分4档,优秀、良、合格、不合格。合格以上者将获得等级证书。成绩优秀者下次考试可越级报考。(美 周)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端庄疏朗丰秀大方——阎锐敏的楷书艺术
· 曾国藩三梦刘墉
· 书法细分让拍卖更专业
· 草书名家上海“墨舞神飞”
· 徐悲鸿之子徐庆平谈如何甄别其父作品